Sunday, April 6, 2008

高级执行员

本人已经错过两次被升为高级执行员的机会!就这样三年了!身边的朋友有些都已经是副经理;高级执行员了。。。而我还在原地跑步!有时觉得等待是在浪费时间。机会是要自己去争取的,它不会自己跑过来!在爱尔兰咖啡店工作已有两年;最近收到让我觉得很伤心失望的消息。我的升级被rejected。原因;生意出现了一些问题。高级狗就把所有的责任推到我的身上!没有办法;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一定要有人承担!我的付出;换来的是一局残酷的结局!卖狗肉的店主,我真的了解到当年你离开去开这间“和平饭店”的心情。我们都遇到同样的对待!这个世界是没有公平的,永远同意你的“黄金道理”!

1 comment:

梁上君子;阿弥陀佛 said...

没有必要去比较!用客观的想法去理解你老板的想法…有时候你看到的并不是事实的全部!讲真的有时候你很好强…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