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8, 2008

自动自发

今天是公共假日,可是还是要回公司去半天。今早,去咖啡店吃早餐时让我发现一件事情。我发现咖啡店的员工都很自动自发。他们很认真的工作,很自动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完。当有人orders时,第一件要完成的是顾客的orders. 当没有orders时,他们就清洗杯和用具。准备好所有的必须品。西方人说:“efficiency”!我心想,如果我的那些猪牛有这么自动自发;我就不必连公共假日也要回去上班了。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