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08

要顺啊!

最近,有点很不顺利。昨天才跟我的同事吵架,架又吵输人。有理由也吵输人,没天理啊!没办法啦!他们人多,嘴巴也多!就当着是个工作的磨练啦。才讲完昨天,今天打印机就坏了。vendor 都不要来修,因为很忙!搞到我今天不知道要做什么先!最终,生产部还是line down了。很累,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挑战!人生就是充满挑战,要加油!不然梁上君子会看不起我。

1 comment:

梁上君子;阿弥陀佛 said...

真的这么在意我的看法?记住以下这十三个字!”脸是自己丢的,面子是人家给的!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