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他的婚礼

过去的假日,去了他的婚礼。我们被安排坐在小学同学的桌子!小学的同学?谁啊?第一个见到的:
1 老利和他的女人,过去的五月才结婚 (没有请我去他的婚礼)
2 啊钦和他的女人,不知道何时已经结婚了 (没有请我去他的婚礼)
3 “无极”,还没结婚。好像还是单身汉
4 啊修,这个人不是我的小学同学,反而是我的中学同学。那年他经一场车祸后,就没跟我联络了。
5 得期,小学同学;还能聊上几句啦
6 啊祥,小学到中学的同学。一起学吉他的同学。
7 君明,小学的同学,一起踢足球的家伙。小学一毕业就去了新山念书,想不到你还单身。
8 印度同学,都记不起你的名了。真的很对不起。
9 肥文和他的女人+孩子,小学同学,听说你捞得很不错

其他的小学同学,没什么印象了。很抱歉哦!整要20年了,难得一见。

1 comment:

梁上君子;阿弥陀佛 said...

看起来他们都不喜欢你咯!要笑咯整天看到人都好象很不爽酱,尤其是新朋友咯!要笑!要笑!

神山行之登山啦

 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