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无声的电话

a: 你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?
b: 我把电话铃声关了!没听到!

第二天。。。。
a: 为什么打了这么多次你才接我的电话?
b: 我把电话铃声关了!没听到!

第三天。。。。
a: 我打了你的电话整整几个小时了,你为什么到现在才接我的电话?担心死人!
b: 我把电话铃声关了!没听到!

第xxxxx天。。。
a: 又把电话的铃声关了?不如你不要用电话!
b: ... ...

我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很多人很喜欢把电话的铃声关了?往往在紧要时候,找不到人。事后才要来埋怨。

1 comment:

梁上君子;阿弥陀佛 said...

a是你女人啊?then b就是你了咯!我也一样咯!很惨!我常被欺负!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