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十月的计划;十一月实现

十月头;老妈老爸到我舍下做客一个星期。过后,当我再次回到家乡。老爸有个投诉就是,我在用着的热水壶不合格。所以,我跟女人商量后就计划了下个月买个合格的热水壶。很快的十一月来了。今天女人从家乡回来,就马上出发实现计划。就这样买了以下的电器:
合格的热水壶 老爸所谓不合格的热水壶。
意外买下的饭煲 老妈的古董,很实用。可是还是要把它还给老妈。





4 comments:

梁上君子;阿弥陀佛 said...

羡慕你咯!整天买这个又那个!我想换一粒电话还要想了几个月哦!希望十一月我能成功咯!

爱尔兰 said...

一粒电话可以让我连续五个月买新的电器咯。好心你啦!

梁上君子;阿弥陀佛 said...

没办法咯…真的有问题咯!穷人家还真命苦咯!几时才会中mega?

Sydney said...

你妈妈的古董饭锅我家也是有哦,已经坏了,不过真的很实用,我家的电器很多都是古董来的,冰箱已经用了大概29年,比我还老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