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无聊的星期天

一个无聊的星期天,睡到八点才起床。随手就发了两个短讯给两个同事。很伤心的是,没有回应!最后,还是朋友够朋友!这位“梁上君子”和“死皮蛋”。就这样安排了下来。

十一点:大学城加时狗星八克- 死皮蛋之约。很可惜的是,wifi 不能用。也就聊了一些工作和实事的课题。不要小看这个家伙,Logistics Director 来的哦!一点半散会。然后赶第二场去见“梁上君子”。

两点:setia indah-ayur restoran- 梁上君子之约。很可惜的是,wifi 又不能用。最后,跑到V&O Cafe。终于能上网了。

真的无聊的星期天啊!

1 comment:

梁上君子;阿弥陀佛 said...

奇迹啊!你竟然会从古来过来找我喝茶!看来我就要中马票了哦!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