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过年啦

又一年了,又是过年的时候。今年,年还是要过,可是经济就很不景。一场金融风暴,搞得整个市场都很惨!尤其是过年后,预测市场会更糟。很多公司从5天制变4天制,天天看到裁员的新闻。当年还在念书的日子,1997年经济风暴时,问了自己一个问题:“钱在一夜间去了那里呢”?今天的金融风暴告诉了我答案,钱根本就只有那么多罢了。可是人人都在用“未来钱”所以整个市场今天被搞垮了!何时这次的金融风暴会过去呢?我不是专家,我没有答案!但是我知道的是,这个年代和将来的年代,现金还会是最稳的。

牛年,祝大家牛转乾坤!爱尔兰咖啡也一样!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之登山啦

 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