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新加坡三天两夜之游

第二天
新国第二日,很早就起床了。找牙刷就找了几十分钟。原来,牙刷被人给拦接了。没办法,女人还是从不知道那里找到了一支。早餐,简单以及丰富!白咖啡(我的最爱不可少),“气死”蛋糕一片,再来“气死”夹火腿面包一片。吃饱后,竟然没有节目!原来新国人没有这么早起床的。可惨啦!偷偷溜到楼下去透透气!过后又回到屋里,等待节目的宣布。节目是安排在午后,两个选择:图书馆或SHOPPING!又去“输拼”?还是去图书馆比较好吧。

午餐:“新国鸡饭”。出发到附近的图书馆去。七年了,没有去过图书馆。想当年念大学时,我可是图书馆的常客。过后出来工作后,那有时间图书馆?今日重回图书馆,唤醒了我应该要继续添加我的知识库。在马林图书馆逗留了大约一个多小时,借了两本关于管理学的书。所谓:“活到老; 学到老”!











天气很热,步行从图书管到附近的shopping complex- parkway。吃了个下午茶,就出发“输拼”了。她们“拼”衣服,我“拼”找椅子坐。一找就是两三个小时了。最后,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空位。很兴奋的坐下,坐都不到五分钟;女人报告要回家了。又步行出广场,走到附近的NTUC买晚餐的料。然后又步行到附近的巴士站踏巴士回去。

总结:今天比昨天好,没有走这么远的路了。因为学聪明了。

No comments: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