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E71

想了很多年,工作了很多年;都不曾为自己买一些很想要的东西。看到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在用很latest的手机了。告诉自己,是时候换个新的手机了。这么一想就是几个年头了。那天,病得很重!突然觉得,人生短短几十年啊!健康才是财富,钱财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。可是,也要懂得去管理。所以,病好后马上给我的财政部长要求了一个部budget来买了这粒e71。谢谢你,我的女人兼财长。

梁上君子,搞定了nokia maps 3.0。 花了我两个晚上的时间,真的是。还有,不要老是讲我outdated。宝刀未老,哈哈。。。

2 comments:

梁上君子;阿弥陀佛 said...

em.. subjective lol.. explore urself la..

shuangerl said...

我的男人终于长大了。。。未来还有更多需要我们去经营的。。。加油哦。。。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