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一个人的午餐

原本每天的午餐都是跟一个旧同事吃。今天,A380了!自己一个人吃午餐。天气很热,所以来到了这家24小时的肯德基。叫了一个汉宝,一杯水。坐下,打亮四周的人。看到一个中年妇人拿着买好了的水和吃的,大步大步走向看中的空位子。途中,差点跌倒。有惊无险,保著了水和吃的。再看看不远处,两个马来小伙子。桌上没有吃的,也没有喝的。发现原来这里要聘请员工,应该是来应征的。过了一回儿,从外头来了四个女的。没什么特别,讲话很大声。这刻,外头的天气还是很热啊!看看女人送给我的手表,时间也差不多了。要回公司上班了。希望下午会下场雨,不然真的很热。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