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2012 天毁地灭

计划星期六天下班后去看这部戏,兴高采列的来到位于大学城U-Mall 的这家戏院。打算看三点十五分的,谁知道~没有票了!!驾了整整十多二十公里的路程,没票?没票?没票了?问了三次卖票的小姐。有很多点很不爽,全武装带齐了可是没得看。失望到一定有,没办法啦!唯有临时改变计划了。
最终,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。我们跑到一家很不出名的戏院,看了这部很出名的新戏。这部戏,值得去看。我个人认为~这戏要带出的讯息是,珍惜眼前人。不要等到真的要世界末日才要来关心自己爱的人。戏中也讽刺政府,在生死关头大家都是自私的。反应了人性是自私的,也反应了身为人父人母对自己的孩子有多爱护。珍惜吧眼前的一切。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