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我不要跟你好了


今天对面卖包佬突然跑过来我的咖啡店问我道:"生日礼物呢"?莫明奇妙!我在那一刹那转不过来!他又道:"不要这么gian xam啦"!接着他又道:"我好肉的生日礼物呢"!我很无奈地回道:"什么嘛"?他很生气地问道:"你不喜欢我的好肉?我要你道歉!你不尊敬我的好肉!你不道歉我就不要跟你好"!我更无奈地道:"无聊"!他便很生气提高声响:"你不道歉我就不要跟你好"!说完就跑回他的包店去卖包了!!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那卖包的现在还有来你的coffee shop 吗??

神山行之登山啦

 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