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女人的假期~圣诞快乐


今天放了女人的假,所以我一人独自在家。女人却回娘家吃奶去了。一大早就起床了,第一件事情就是帮我的千里马冲个凉。最后一次帮我的千里马冲凉也记不起是几时了。吃过早餐发现衣服还没洗,就洗个衣。然后晒个衣!


女人临去放假前交代下了“女人的工程第二阶段”,必须把楼上三把风扇给抹干净。今天当我在抹这把5个翅膀的风扇时,我不禁问了自己为什么买了这把5个翅膀的风扇呢?为什么不买4个翅膀的呢?现在清理时需要抹多一支翅膀。抹着抹着突然觉得灯也很肮脏,索性一起抹掉它。要不然女人一定会下“女人的工程第三阶段”。


抹好楼上的风扇,灯后,看一看时间,哇!!!差不多一点了!赶紧驾了我的千里马出去打包吃。RM3.70,两个肉一个蛋。还可以啦。


午饭后,感觉到士多房有点乱。四处都是女人的鞋子耶!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女人买这么多鞋可是却没穿?全部遁在士多房,搞什么的?花了整整一个钟才把士多房给搞定。很累啊!就正想要睡个午觉的时候,发现沙发上堆满了衣服还没收呢!这一刻我才了解女人在家其实也很多东西做啊!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之登山啦

 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