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市议会

今日,请了病假!失声了~~~~ 医生交代了要喝多些水。一早,女人就已经安排好我的行程了。首先,到个大银行去解决信用卡。接着,把我的千里马送到了冷气维修中心去维修。千里马的冷气早在几年前就出现了不够冷的问题。此问题拖了几年,到真的忍无可忍的地步了。今日割爱把它送去大修,换了两条pipes, 换了风扇的Motor, 换了一个switch,再从新打过gas!就这样花了RM435大元!但是老实说,很满意修好后的冷气冷度。让我在炎热的天气下不觉得烦躁。最后一站,市议会还cukai harta!人山人海,等了整整一个小时后在不到一分钟时间就搞定了我的税务。政府部门,你们的速度又进步了!六个柜台,一个小时搞定三十多个人的税务是很不错了。还有谢谢你们的锁匙圈啦。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