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头手


对面那家卖包子的和渣菜饭的家伙已经近两个月没开店了。我想应该是中了什么大奖吧!连店都没来开门做生意了。这条街,现在又剩下我这家咖啡店在营业。生意比之前下滑了几个巴仙,但是还应付得来啦!

新春过后,本店的头首寄来一则短讯告知家母病重,无法再继续在本店泡咖啡了。他还必须马上离职赶回家乡照顾家母去。身为“人”的我,当然也向老总禀报这件事希望本店不起诉他的不告而别的通知。本店老总乃是个通情达理的老板,只要求他呈交上辞职信和一份证明他家母病重的文件既不追究。可是三番四次的追问后,这头首只交上了他的辞职信罢了!最后,本店还是决定了起诉他。我对此事很过意不去。

今日午后,收到了这个卖包子的短讯!他得知这位头首已到了另一家咖啡店那泡咖啡去了。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天真。这件事让我更成熟了,只相信黑和白才是保护自己的处事手段。头首,母亲怀你九个月希望你做个孝子。请不要拿你妈的健康来当借口。男子汉,大丈夫,做事要光明磊落;不要偷偷摸摸!

No comments: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