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五天半日

换了新工作也将近七个月了。五天半的工作制也渐渐习惯下来了。身边的友人,个个都是在五天制的公司上班。星期六就是他们发我短讯捣蛋的日子!明明知道星期六我是需要上半天的班,他们总是约我喝早茶。当我回复说正在上班,他们就以:“why today need to work”?回复我。这样的日子,也开始习惯了。我原本也是在一间五天制的公司上班。话说五天制,可是当做起工作来往往是做足七天。最让人无奈的是没有什么加班费或年假补贴。也是这个原因来到这家新公司,至少五天半就是五天半。不需要加班!

No comments: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