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摄影的日子


学习摄影的日子让我体会了很多从未体验过的思考,耐心,幻想,创新等。要拍出好的画面,除了技术要好还需配合天时人和地利。差不多一个星期了,觉得户外摄影能让我体会更多。也不知道何时能拿到我的三脚架。这个周末回家乡,希望能让我得到更多的收获。
咖啡屋的生意越来越冷淡了。没有人来喝咖啡了,更别说闲聊。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群人总爱扮清高,了不起?本人真的不了解,这群人叫我创办这咖啡屋后又没有消息了。大家都有大家的忙,可是往往他们的忙都比我的忙重要百倍。念书时是这样,现在还是这样。三岁定八十,没得改的啦。
所谓~创业容易守业难,我真的体会到其真正的含义。

No comments: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