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岳父大人的秘密花园


过去的周末被女人骗倒了。坐上了岳父大人的红色跑车,说要去他所谓的秘密花园。这到让我感到兴趣,成为女人的男人这么久了,从没听说过岳父大人有什么秘密花园。就顺手提起摄手的武器前往这个神秘的花园。不到十分钟就抵达了所谓的秘密花园~原来是岳父大人的芭。到处寻觅都不见有花的踪影!只见到了两位正在忙碌的胶友在忙里被我的武器给摄下了。回想起,我真的也蛮久没到芭去跑跑了。记得年少时,自己也是个割胶的一份子。回到大自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很熟习的感觉,很清新的味道。

No comments: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