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老板,请问你要找谁?


今早外出回到我住了四年的住宅区,保安人员突然拦下我的车子。我把窗子放下,心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这个月的保护费都交了,还有什么事情呢?

保安:老板,请问你要找谁?
我:找谁?
保安:对,你来这里找谁?
我:我是这里的住户,我住在这里,我现在要回家!!
保安:噢。。。 。。。

让我百想不解,我每天进进出出难道这些保安人员都认不到我?

1 comment:

Dylan said...

证明保安系统不错咯!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