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凌晨三点钟


最近在面子书突然有人放话,提起一件他们年少疯狂的往事。什么疯狂的往事呢?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很威水的事。而对那群被玩弄的朋友,是件愤怒的事。虽然,他们道歉了但是又如何。就如,我打了你一巴掌然后跟你说声对不起似的。首先,让我介绍人物/演员如下:
博士~导演兼第一男主角
阿秋~副导演兼第二男主角
小熊~监制兼第三男主角
爱尔兰~男配角=机灵好孩子
阿德~受害者=好孩子
话说1998年的某个夜里,第一,第二和第三男主角在玩“搓大地”到深夜凌晨时分。玩着玩着不知道哪一个主角出了个鬼主意,那就是想搞乾坤大锣愈把上学的时间提早。说好,三个人分工和作把宿舍里的时钟给调到六点钟后再设定了闹钟响。两个好孩子就这样在熟睡中被闹钟给吵醒。三个男主角假装睡不醒,还是由两个好小孩给叫醒的。买早餐,一路来都是博士的责任。他假装很匆忙的冲了个凉就开了后门去买早餐。不到一分钟,他就回来了!两手空空地说:“阿芸今天没开门”!其他人就轮流上厕所和冲凉。。。。
让本人起了第一疑点的地方是发生在厕所!为什么是厕所呢?因为,我大便不出!一路来都有个习惯就是早上一定会大解,偏偏当天那个时候大便为什么还没送到肛门呢?第二个疑点也在此刻发生了!那只能在半夜听得到叫声的“夜鸟”还没收工回家?我很清楚的听到它在告诉我,还没到六点钟。本以为可能发生了灵异事件的我,心里有点害怕。可是看到个个都换上了校服,我也不敢说一个人留在这宿舍里。就当我整理床单的时候,第三个疑点跑出来了。我放在枕头下的私人闹钟才两点多钟!!我的妈啊!当下,我很肯定有人搞鬼了。但是不知道是谁。这里还没完,那里就来真的了。背书包,戴帽子,启动电单车啦。。。出发!
三辆电单车浩浩荡荡地从宿舍出来了。博士载着小熊跑在最前面,随着阿秋载着阿德跑在第二位,我一人单车跑在最后。就在靠近学校的地方,博士突然加快了他的车速。当时以他的单车110CC轻而易举就把我们抛开。转个弯就看不见他了。剩下阿秋,阿德和我一路跑到学校大门口。。。可怕的事发生了!!!学校大门是深锁着的!阿秋把车停下,很害怕地说:“发生了什么事,为什么天还没亮的,学校大门还没开的!我很怕!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“?然后又道:“博士和小熊呢?他们为什么还没到这里?他们刚才是跑在我们前面的!”。
我们三个人在那里等了好一阵子,看看能否遇回跟我们分散的博士和小熊。我也借用这个时间再把整件事情给分析。第四个疑点出现了。。。阿秋~一个天不怕,地不怕的家伙竟然在这件事情里会这么地害怕和紧张?他应该发脾气才对!不对,不对。。。他好像是在演戏!(其实,到今天为此他当时的演技可称影帝。博士和小熊,你们错过了这一幕。)在等不到已经在归途回着宿舍的博士和小熊,阿秋,阿德和我决定了要回去宿舍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
一行人,启动电单车准备回宿舍那一刻,阿秋竟然杀出一句:“我的电单车不够汽油了,我们先去打油问问油站的人现在几点”。两架电单车,三个人,穿着校服来到油站。打油的家伙以很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们三个人。阿秋再杀出一句:“Abang, sekarang pukul berapa”?。油站员工:“Sekarang pukul 3:15am”!阿秋还来多一句:“Bang, kami tak tahu apa berlaku. Jam kat rumah tunjuk dah pukul 6pagi”。油站员工没有回答就走开了。阿秋露出一脸很害怕,很紧张,很无助的神情。(最佳男主角)。
打满油后,我们三个人就踏上回宿舍的路途。在归途中,看到几个载着胶桶赶着去割胶的人。一到宿舍,看到电单车-7770 已经到宿舍了。这我们才松了一口气,因为博士和小熊安全到宿舍了。一踏进宿舍,看到博士和小熊也露出很害怕,很紧张的神情。大伙儿你看我,我看你。这时,阿德说道:“不要玩了,谁出的主意”?博士,小熊和阿秋还假装不承认。专业就是专业,在导演还没喊CUT前必须继续演下去。。。。
就这样,这场戏演到阿秋累了。。。看铁达尼到睡着了才告一段落。说真的,我无所谓。可是,对阿德来说他是被骗得很惨的那个。所以,他很生气。大家拿心出来交朋友,希望朋友能互相帮忙换来的却是被玩弄。所谓,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很不幸,交到这样的朋友。就算让你们拿到了最佳男演员/影帝又如何?这一却都已经过去了。我诚心的祝福你们,不要再内疚了!

2 comments:

lai.e said...

post在咖啡屋吧

Dylan said...

nice story...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