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ABC Analysis


多年前,第一次听到这个字眼“abc analysis”!当时,真的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玩意!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学会了一点点这个原理。也就靠这个只学了半桶水的学问骗吃骗吃了两年。过去两天,去了一个training。在这两天的课程里,让我更了解了真正什么叫abc analysis!现在回想起当年那位高级外国狗逼我做,学的东西真的是用心良苦啊!今日上了这堂课,很想对他(高级外国狗)说声谢谢你。虽然,你我在最后那几刻发生了几回不愉快的事。可是,我是个明白事理的人;我分得清黑和白;我坚持我的立场。。。这些都是你教的。祝你在远方的国度生活愉快咯。

高级外国狗

2 comments:

Noel said...

弱弱的问一句。。。什么是ABC Analysis啊?

爱尔兰 said...

ABC Analysis is an analysis method to calculate the cost of inventories holding by categorize them to A class, B class & C class. A class will be 80% from total value of inventory. B class will be 15% from total value of inventory. C class will be 5% from the total value.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