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意外收获


投入摄影已经有两个多月了。突然最近停下了摄影的活动,因为都没有新的灵感了。昨天傍晚载着女人孩子去走街,走着走着竟然让我看到放在一旁的几台三大王。突然,灵感来了。这个景刚好能让我完成五月摄影的功课。因为天色已暗,所以约好女人今早吃过早餐后就去哪摄影!我个人还蛮满意这张照片的。我的第四张HDR照片出炉啦。很可惜的是,五月份的投稿日期已过了。

除此之外,也要谢谢我的女人!如果不是你硬把我拉去走街,我想五月的作品将是惨不忍睹的。女人的第一张HDR照片拍得也很不错的。比较比较。。。有我的八成功力了。虽然每次我摄影时你都意见多多,真的谢谢你的支持。我会加油加油!走向艺术的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