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端午节


不知不觉端午节了。又是吃粽子的节日了。这次妈妈为我包了三十粒粽子,有点夸张!可是,是妈妈的一翻心意。能吃到妈妈为我包的粽子是福啊!话说当年,到外地念十一号。端午节时,一班家伙竟然学人家包粽子。让我更时想不到的,在我们朋友中他竟然会包粽子!他是谁?他就是我们今天的博士先生。回忆起,他真的很厉害。而我也不赖,因为那天我帮忙“莎”粽子看火和水几个小时。要不然大伙儿也没粽子吃!天生我材必有用!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