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世足杯风潮


世足杯不知不觉来到了复赛圈。大热门队伍-巴西,阿根廷都陆续败阵。首先是巴西,开赛十分钟后就期开得胜地攻入一球。可是却在下半场开赛不久,缺乏运气被荷兰在禁区外罚球暗弓射入一球把局势扳回。再过不久,荷兰再来一粒角球被刚好被那个头发比较少的顶到飞入龙门。接下来就是巴西的后卫故意犯规被罚红卡出场!巴西大势已去,已十人对垒十一人的情况下败下阵来。

第二是阿根廷这个大热门队伍。开赛不到四分钟就被德国攻破龙门,一比零领先!下半场可看见阿根廷很拼命地踢,可是就是缺乏运气。更人惨不忍睹的是,下半场被德国轻而易举地再攻入三球。阿根廷大势已去,球迷都鸦雀无声地等待着失败的到来。

这两场赛事都让我输了两个早餐。让我深深体会到,球是圆的。第二,足球只能看不能赌。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之登山啦

 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