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星期一的寻宝游戏


乘着周末特地回家乡一趟,把女人姐姐的那台刚修好的电脑还回去。因为她妹妹要去新国一趟。我也要载爸爸妈妈到我位于南部找吃的地方住。

星期一早上,如常起床然后准备上班。这一刻发现我的千里马的钥匙不知道在何方!!??找偏整间屋子也找不到!这可惨了!我没有后备的钥匙啊!想来想去,唯一可能性就是掉在家乡的屋子啦。心想~如果叫人来开锁肯定要付上几百大元。结果,做了决定~回家乡去找!两个半小时的路程,我们终于回到了家乡。找啊找啊。。。还是找不到!时间也不早了。当下,我又做了第二决定。没有其他的办法了,唯有赶回去然后叫人来开锁啦。就在大家都很失望的时候,突然女人接到了她妹妹的一通电话告知-我的千里马的钥匙在她姐姐的电脑袋里!!

我的天啊。。。为什么会在那个电脑袋里?真的是想不通啊。。。这场寻宝游戏让我体会到,我必须把我的千里马的后备钥匙给找出来。要不然,历史有天会再回顾。无端端拿了一天假!

2 comments:

梁上君子;阿弥陀佛 said...

很好笑.. 这么粗心..

爱尔兰 said...

好笑吗?你别无聊了。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