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迷失


来到新工作将近一年了。看回过去十一个月的日子,突然觉得有自我迷失的画面。记得刚进来时,性质波博地做这份工。还记得那些天天备战的日子,那些被打得落花流水的日子,那些退兵回营的日子等等到今天突然迷失的状况。清晨来到工作就是等待下班的钟声了。感觉到自己停止学习,好像没新的事物让我去学习了!这对我来说,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?我该如何把自己从这个危机中逃出呢?我都一直在告诉,提醒自己勿自我堕落,该自强不息!这样的日子,我都一路在坚持着~一路都在找事情做!不怪得,下班后我是这么的累!看似在等待什么的,何时到来还是一粒"米"!加油,加油!

2 comments:

lai.e said...

加油!!!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功方程式,想办法把他找出来。。。如果你已经找到了,不要怀疑,继续坚持,你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。。。

梁上君子;阿弥陀佛 said...

不就是为了一口饭吗!生活就是这个样.. 改变想法不如改变环境.

神山行之登山啦

 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