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肯尼卡


我的第一台相机,一台成年旧相机,为我留下无数快乐时刻!留下了无数人的岁月,青春!当年开始学习拍照,师傅是-老爸。这台肯尼卡是以单眼拍摄,当时还没有所谓的Digital Camera。两个镜头,一个远,一个近;三个红外线的sensors!当时的我那里知道什么,拿起相机就是谋杀菲林了。管他什么近远+红外线呢!岁月不留人,随着时间,科技的进步;菲林机渐渐地被淘汰了。为我的摄影划上了第一个逗号!

2 comments:

Dylan said...

还把爸爸的相机弄坏,还我被妈妈冤枉是我~~

爱尔兰 said...

你才是不要乱来,老大弄坏的!不是我!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