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寻感,寻觉记


寻寻觅觅,最终发现到要找的是一种感觉!友人说我的摄级缺乏了-感觉 (feeling)!也不能把我个人要表达的感觉表达出来。不论我多努力,结果没感觉的作品也将是堆垃圾。究竟要如何才能把感觉也摄入作品里,让每个看到我作品的人能被感动到?这真的是个难度很高的挑战。

近日,在个forum里遇到一个才十七小妹发的帖。她的作品深深把我注意力给锁着了!这刻我了解到什么是有感觉的作品,什么是能感动人的作品。真的很不简单!我想她一路走来,也肯定受了很多毒舌。小小折磨,日出被云给遮了所以就无法拍到日出算什么?那就把那种拍不到的感觉给放进这个作品。。。名为:期待

1 comment:

Lee said...

still kurang one object......maybe....a human stand there with head high...good improvement......still a lot of space to go!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