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放手


这个世界,社会的引诱太多了?还是人本性受不了引诱呢?懂得放手,懂得选择往往是关键。重点是在过程中领悟/学习到新的知识。本来打算败粒新的电话,最终还是选择放手。原因,我真的需要它吗?还是这是电子资讯的潮流?选择哪个model总是让伤透脑筋,价钱更是往往的关键考虑的因素。本想以instalment的方式去买,可是不是很多商店都愿意让顾客以instalment的方式购买。所以,想了整个下午。。。。放手吧!突然觉得,自己要的其实不是这个!反而却是另外一样东西。我还是热爱摄影的小小低调地咖啡摄影爱好者。应该花我的时间去增加我的摄影技术/知识/器材!摄影,我回来啦!

2 comments:

LEE said...

有钱就存起来吧!不一定要花完。

爱尔兰 said...

谢谢博士提点!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