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第一次拍摄月亮


搞摄影都一段日子了。最近又搞新花招,就是拍月亮!日出,日落都拍过了啊!第一拍摄月亮,作品出来都是蒙蒙地。后来把作品放在论坛里,好让有高人前辈指点。感谢那群乐于分享的摄友们滔滔不绝的分享+指点。我最终掌握了拍摄月亮的基本设定和拍法。缺乏的可能是一些更先进的摄影器材吧!

2011年,计划了很多外拍活动。三个月本地,一个月跨州!重点是要埋堆摄影爱好者,与大队去拍摄会更好玩。更快提升我的摄影知识与技巧。谢谢女人一路来的支持,感动!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之登山啦

 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