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无聊摄影相册

最近为自己新建了个“无聊摄影相册”。里面都存放着一些个人在很无聊时拍下的一些照片。玩摄影快一年了,仿佛走到了三字路口。总觉得自己近期拍不出什么自己觉得满意的图。不停地思考着,自己到底哪里出现了问题?是器材?是技术?还是心态呢?友人说,我上了很多“老牙”,没有感觉,没有意思,没有题材的照片。这让我突然之间在论坛不活跃起来,不敢把照片上载与大家分享。而一些照片也不知不觉中掉入了这个相册里。后来经过几番的思维挣扎,我参加这论坛的目的/原因就是要把好与不好的作品分享出去,听取摄友的平论+学习。而友人觉得不好的图不代表其他人也会有同感。我想,每个人对每一副图的看法,感觉都是不一样的。我会继续保留“无聊摄影”这个相册,因为它让我停顿-〉思考—〉再前进!


1.家乡的双峰塔- 回乡过年时,一个人跑去拍夕阳无意中拍下。
2. 站在山丘上等待夕阳来临,无意间看到旁边那座山上有个亭子。心想,如果在哪边拍的夕阳会不会更迷人呢?

3.闲着的黄昏,拿着相机不知道要拍什么。看到天线上的小小鸟,仿佛在等待归巢似的。

神山行之登山啦

 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