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新货上架


计划+打算了很多时,女人的小小冰箱终于修成正果了。结束了它为我这个家的卖力工作长达应该将近7年。那个年代买它时,马币700++。现在把它卖出只剩下马币98元了。本来不想把它给以98元卖掉,可惜如果不卖就没地方可以放下它了。在完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,割爱把它给出让了!新冰箱-SANYO。

当年进新屋的主人房五叶遥控风扇也在2010年步入神经病的状况。它只能跑1号,2号和3号都没法跑。由于开支问题,还是把它用到2011年才忍心把它换上。新扇-KDK牌子,希望能耐久一点。不要动不动就坏咯。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