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1+1=?

女儿:爸~ 1+1=2 对吗?
我:对,good girl!
女儿:爸~ 1+1= 一支手指+多一支手指啊!对吗?
我:对啊!那就是2咯!
女儿就继续数她的手指,一二,一加一等于二啊!然后,女儿又道:爸~ 做么一加一等于三的?
我:等于2啦!你刚才不是已经算到是二了吗?
女儿:爸~你看这里写是等于3咧!
我抬头一看,发现买给女儿的作业簿上的一题摩拟题1+1的答案是等于3!然后,我发现女儿真的学会了很多。至少她不是茫目的跟着错。

No comments: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