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金马伦 16- 18-09-2011

**这是从我们住的公寓阳台看出来的全景图。夜市场就在附近。


计划了蛮久的金马伦之旅,还以为会不寥寥之!突然女人的一通电话,在最后一分钟确定了!最后一分钟让我们预定到一间三房式的公寓。16日早上8点就开车出发,抵达金马伦Brinchang Town已经是下午3:30分了。有点遗憾的是,三天两夜的旅程里两天都在断断续续地下雨。还好没影响我们的行程,就只是不见蓝天。


这次的旅程蛮好玩,去金马伦的最终目的就是要relax。凉爽的天气,加上一片绿悠悠的环境让我觉得很舒服。第一次走在人山人海的夜市场上而不觉得热。第一次面对着绿悠悠的茶园喝茶。不过,个人觉得山上的气候不如 6 年前般冷。因为入夜后讲话也不见会喷烟了。也可能是我们下住的地点比较不冷了。希望大家好好爱护地球,让我们的下一代也能看到这大自然的魅力。

**BOH 茶园全景图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