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MY HTC Desire HD returned

经过多少等待的日子,它回来了!前后一个月的等待,跑了几趟DiGi Center打听消息。到最后真的忍无可忍,利用当今网际网络搞HTC一轮。在几个小时里,就接到了HTC service center 的电话通知我关于我的电话的问题。很顺利地在那之后的一个星期拿回我的电话。其实,我也不知道是HTC本身问题还是 DiGi 延迟把我的机寄出去。身为一个消费者,我需要的其实很简单;那就是我必须拿回已经维修好的电话,而不是延迟一再延迟解决问题的方案。希望这次HTC真的把它的问题给决解了。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