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热力与毅力

拖了很久的油漆工程投入状态。连续几天午后下雨的情况没发生。这也让整个油漆工程更顺利进行。可是,炎热的天气以及太阳公公的热力真的让人无法挡!整个工程用了一天半的时间,总算把80%的外墙给油好。
这次女人选择了芋头色,她说比较时尚喔!不管三七二十一,彩就是了!靠着个人的毅力,拼命彩啊!太阳公公拼命晒啊!哇!结果当我收工时才发现,我被晒得很黑!这次的油漆工程让我体会到,这门饭不容易吃!腰酸背痛!接下来的周末,还有20%的工作必须把它完成。想到都怕了!没有办法,没有预算给别人彩!唯有自己上咯!

No comments: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