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5, 2012

情义- 古来嘉年华会


在古来住下这么多年,这是第一次出席参与这类式的活动。女儿也参与这次的嘉年华会表演,所以才跑去看看。让我预想不到的是,真的很多人!华人到来支持,义卖等等!我想这个嘉年华会最终目的是要帮独中筹款建校!大马独立50多年,独中华教一路走来都是靠华社自己捐款/筹款维持。要让这样的活动跑了50多年,不容易!50多年来一直捐款支持的社会人士,更让人敬佩!今天,是我第一次与买义卖品捐款方式。希望华校好好利用,培养出下一代;贡献与回馈社会!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