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, 2014

汽油新政策

今早,从网路上了解些关于朝廷向民众提出的新汽油政策!理由为更有效力地控制柴油走私问题!这到底是执法的问题导致,还是政策的问题呢?新的政策让民间感到很不方便,原因大家都是交税,应该享有!在新的政策里,限民众购买柴油+汽油!对于一群富有的,这根本就不是问题!可是对于我们这群中收入一族,这可是一个大大的压力!百物涨价,唯有我们的薪水袋越来越轻!

朝廷啊!要A也不要A到太离谱!一轮的通货膨胀将降临!

端午节快乐!

No comments: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