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5, 2014

陌生的城市


星期六的早晨,五点中,发现自己睡醒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。站在阳台,往外看! 这么多年后,自己再次选择了离开家园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来打拼!毕竟,这些年活在舒适的生活中。这一刻又让我想念你了,我的女人!

这个选择,是我自己从来也没有想过,没有计划过! 就这样突如其来!人在江湖,身不由即!为了生活,大家都在为自己的明天打拼! 为了都是要有更好的明天。 坚持的意念,我需要你来帮我完成这个选择!2014年7月5日~醒在陌生的森林城市里。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之登山啦

 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