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15

Coffee Bean


原本是要去星八克喝杯Green Tea Latte 。结果发现排长龙~ 等了很久, 还是很多人。最后友人提议就去隔壁的Coffee Bean喝吧!

这是才发现这是个讽刺啊! 就只隔一道墙,隔壁人山人海! 而这就只有我们几人捧场! 第一次的coffee bean, 蛋糕是比较大份可是饮品就慢慢地了!

友人说, 去星巴克就是要让路过的人知道我们有lifestyles。老实说, 全都是伪装的lifestyles ... ...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