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15

犀利坡之下午班 日2

很久都没下这么大雨了
倾盆大雨
经过昨日,本座已经全身酸痛了。毕竟本座也好一段时间没有如此拼命上场打拼。古人云,宝刀未老!可是本座真的是🈶️点老了!这个年代,身为将领的不单要文也要能武啊!不简单啊!除非他日能被封阁老,那就靠张嘴巴上战场。可是,本座没这个本领啊!任命吧……

来到日2,中午时分下了场倾盆大雨!探子汇报早班今日很多士兵病了!也因此搞到整个早班的战绩乱七糟八。今日,想必本座将会是艰难的一战啊!回到战场,告假多日的前锋大将把守战场。向本座汇报后,本座扛起大梁而前锋继续保持。成绩不如意想中顺利啊!六点钟,其中一个零时士兵告知他必须离队因为母亲生病了…… 本座了解,也就让他卸下回家。接下来就也剩下三人了打拼到🔟点。

虽然,本座了解他的苦衷…… 可是国有国法,家🈶有家规…… 军法处置! 本座还是需要把此事禀报兵部尚书,好让让兵部尚书处理。本座也是大局为重!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之登山啦

 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