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15

犀利坡之下午班次


这是本座来到犀利坡的第二个圣诞大战。记得往年的经验,本座战得元气大伤!

今年,眼看战情乐观!战士们烈火雄心,越战越勇了!皇爷下旨建议调动与曾加临时战士进场,来个下午班次。原因就是要让客户减低运作成本。这个圣意本座乃是一直不赞成,这会扰乱军心!可是,皇爷就是一意孤行……本座也无法阻止。也可能是这样,皇爷更是下旨令本座带领下午班从下午一点战到晚上🔟点之余还不发给本座补贴。无奈啊!本座唯有接旨。

午班日一,征聘到的临时战士连基本武器也不会使用啊!如何开战啊?当日战情严重威胁,本座还需要花时间出来给临时战士基本训练。结果导致战情积压,很多工作无法在设定的时间内完成!原以为本座这次不必亲生上战,昨日被逼上场了!谢谢皇爷您的建议!我这个做将士的,就只有领黑锅!原本完美的计划现在开始泡汤了。

无论如何,这也将是本座最后一次领兵应战。明年这个时候本座会上别个战场了。再见了,犀利坡!

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