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6

犀利破之搬迁记


在犀利破这个国度,两年住了两个不同的地点。从原本的公寓搬到人民组屋,近期又约满了。屋主要收回自己住了!所以,没办法再次踏上了viewing 的日子。这一次跟过去有点不一样。原因是本座之前收到皇爷的密令,原本四月需要调配回边疆。可就在一切如火如荼的进展中,杀出了些状况~ 原本计划会被提升的先锋突然辞职离去。搞得整盘棋子乱底了!逼切一切计划延误进行!本座也在皇爷的要求在,短暂停留在这犀利破,等候皇命差遣~

这次,皇爷说这是个短暂的延误。六个月后,本座就会依据计划调配回边疆。所以啊~只能找房子住而不是整间屋子了。煞先锋与本座跑了整整十来个地点,看了十来个房子~才看到了一个满意的。有遇到很奇怪的屋主,不让你用洗衣机的。也有没有洗衣机的~ 也有很多人居住的~也有屋龄很旧的~ 等等~大开眼界!

下个星期就得搬啦~又要从新适应新的地点,生活啦~ 在犀利破这么久,也开始想家了!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