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6

犀利坡之越堤记

越堤途径~
每逢假日,往来犀利坡的海关每每肯定堵塞得不得了。这到底是祖国的通关程序问题还是犀利坡的问题呢?很佩服这群淘金者,不畏列热,不畏路途艰辛,不畏马路危险下,步行越过长堤往回。路途中,烈热当下;路途遥远;马路虎口,一步一步往前走~为了就是寻找三餐温饱,离乡背景!

本座踏上犀利坡工作之路两年,也尝试步行越堤至少三四次。快则15分钟,慢则30分钟步行路程。要不就在海关等上几小时都看不见巴士!这样的通关往往可以让你用上4-5个小时的时间还在原地踏步!所以,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选择步行越堤。

让本座觉得讽刺,本座在这个年纪还逼得跟年轻人跑在这条路上!这些都要感谢马国最高领导~您让这么多的子民离乡背景了!这也包括本座在内~ 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