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6

犀利坡之哈芝节躍堤

一群躍堤族默默地步行朝向犀利坡边境
犀利坡是个假日少得可怜的国度。每逢佳节连假,在犀利坡工作的游子都会纷纷躍堤回乡过节。就当假日结束之际,游子们再次躍堤到犀利坡准备明日回到工作岗位。这也导致边疆关卡拥挤不堪! 排起常常的人龙与车龙!

这个哈芝节假日也不例外。本座也已经有了心理准备需要步行躍堤了。幸好老天作美,凉凉的天气让一群躍堤族不必走得满身大汗。这一次是本座觉得最多人走的一次。长长的人龙走在长堤上~ 大家为的是什么?也就是为自己与家人的三餐温饱。

本座走在长堤上回望,祖国啊!您何时才能富强起来啊?您何时才能让您的子民不必离境别乡,为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奔波劳累呢?我爱您,祖国!

No comments: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