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6

WiFi 延伸器

韩国版
说明册也是韩文版
本座与砂前锋搬迁到新宅也有一个月了。感觉还良好,就是呆在房间里就无法接受到无线网络。所以,这一个月里本座往往都是呆在客厅和饭厅方便接收网络。

近日,接到消息主人房已经成功出租了。下个月将会有两个陌生人将入住此屋了。这样的话,本座就不能像以往那样长时间呆在客厅或饭厅了。想了一阵子,就决定从网购买了这个wifi 延伸器。

当收到货时才觉悟,原来是韩国版的。说明册也是韩文版,就连链接网路设定也是韩文版!这可搞得本座头也大了~还好本座有备而来,提早上网下载了一份英文版本。成功链接设定,还不错。比较起本地商店的价钱,这真有比较便宜许多。值得啦~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

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