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槟城之旅(一)





事隔三年,再度来到槟城。这轮比较专注在Georgetown这一区。原因是早在三年前之旅,已经到过了如升旗山,极乐室等地区。所以这次,来到了充满文化艺术的古老城市!了解当地人怎样在这个土地有限的岛上拼出个春天?槟城是个华人居多的地方。她也有个称号:"美食天堂"!当然,这次到访可不会少了吃。我最爱槟城的咖啡冰,炒饭,炒果条,煎蕊等!除了吃之外,这次任何是要到两个指定的地方- 邱公司和姓氏桥。这两个地方都是充满了时代文化的象征!从Komtar 走了几条街,地图转来转去了几十次!最终找到了这个地方邱公司!在那逗留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离开。早在三年前,我肯定不会到这个地方!三年,我想我已经成熟很多吧!了解邱公司的来历,一路走来不简单!让我深深体会到人生的意义。



午后,赶到了第二个地点- 姓氏桥。那是个靠近码头的民宅海上住所。人们大多数是捕鱼为生。让我个人觉得很难得,当地人们已教导新一代的小孩们如何去爱护大海。不可随便把垃圾丢入海里。真的难得!地球的未来的主人,加油哦!

No comments: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