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知识=黄金屋

有人说:"读书读书,越读越输"!我个人不觉得是对的道理。死读书才是越读越输。读书是让我们增加知识,而不是为读书而读书。所以,我把读书简称为看书。其实,书里自有黄金屋。那是要看个人的思维和了解能力。两个不同的人看完同一本书后,给的评论都会不一样。这是因为他们在看这本书的过程所连想起的事物是大大不同。也因为这样,评论也不一样。但是,最终他们还是得到了一些别人拿不走的黄金=知识!工作了七年多,忙忙碌碌的。过去的七年,给了自己同样的介口-"工作很忙,没时间"。如果,每一年只要求看完一本书的话。七年,也应该看了七本。可是我没做到。不能再堕落下去了,我要建设我的黄金屋!加油加油!

1 comment:

shuangerl said...

那你的第二本书几时运到你家啊?是时候为自己添置一间书房了。。。行动行动。。。

COO- 首席营运官

首席营运官 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(CEO)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