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

聚摄帮:新春慈善人像外拍

一场对我个人来说很有意思的人像外拍,谢谢聚摄帮静风大哥邀请。为何如此说呢?对一般摄影爱好者来说,平时的人像外拍都是需要收费。费用是主办当局用来请魔特儿以及一些场地租借开销。这次的外拍也不列外,每位参加者须交35元的费用。但是这次的所有的收费将捐出来做慈善用途。也换句话说,这次的活动是属于零收费。能摄影,又能做慈善真的是一局两得咯!

摄影地点:慈善村,古来
主办:聚摄帮
魔特儿:颜紫心和Ms. Amanda

作品如下:
1
Ms. Amanda 摄于慈善村竹林
2
Ms. Amanda 摄于慈善村竹林进口
3
颜紫心摄于慈善村竹林
4
Ms. Amanda

颜紫心
很感谢魔豆的专业配合,也感谢摄友不保留地交流与指点!此次的活动受教与学习了。

No comments:

神山行之登山啦

 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...